Thursday, June 11, 2009

Departure~Arrival

六月六日 我们搭了夜机
Etihad Airways 中东机
空中小姐的制服是一顶帽子加白色面纱
突然很想要 她的面纱

走在利物浦的路上 脸颊很冰冷

机位其实不宽咯
上次RM50上槟城的巴士更舒服
十多粒钟的飞行
我多学了一种 skill
当你忍耐麻痹到可以入睡没有知觉的时候
表示 你已经掌握了 一门也算是survivor的skill : P




在 Abu Dhabi 转机

Abu Dhabi 机场 蛮美的

转了机 我又继续develop我的survivor skill
朦朦胧胧睡到一半张开眼睛 空姐三更半夜在派三文治

不过 张开眼睛以后 意外捕捉到一些镜头
那个亮点其实是月亮 看到机翅膀么?
飞机像是在跟月亮平行哦:)

我一直很好奇 从天黑的国家飞往天亮的国家
那个天色的变换 到底是怎么样?

原来就是酱咯 慢慢变亮

英国的高空

开始看见山脉 陆地

曼彻斯特机场 感觉上比吉隆坡国际机场小
然后大学巴士在我们到利物浦宿舍


路上很多金黄色一片 不知道是什么农作物?

进入眼帘的是各种英式建筑物
星期日早上没人上班 除了开动的车子
就好像没什么看见人了

待续...
其实在机场在飞机的时候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会飞到英国
也许心理上还没准备 感觉上好像还有很久
这几个月都把心血放在等了三年的考试
直到抵达Abu Dhabi 处于陌生的环境
才开始有点feel
唔 我已经离家很远了
...
只希望 四科都可以通关 不然
因为考试而迟到所错过的适应期而造成的不便
将变得不太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