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hApPy fAtHer's dAy~

小的时候 每逢什么节日 都会做卡片
理所当然 小孩怎么有能力买礼物?
人长大之后 才发现
有些爱 已经慢慢变得不容易说出口
渐渐的 卡片也不做了
有时连一句生日快乐 母亲节快乐 或父亲节快乐 都难以启齿
好像觉得 哎呀反正他们应该懂的啦
每次都静悄悄地 好像理所当然似的


昨天妈妈问我有没有做卡给爸爸
我问她 爸爸受这套的咩?
她说 没有所谓受不受的
孩子给父母的东西 父母虽然嘴巴不说 心里其实高兴得很
呵呵是啊 爸以前都把我们给他的卡啦 我们的毕业照啦
统统都放在他办公室房里 秀一下

有时他很凶 也很严 他要我们做个醒目的孩子 所以有时难免会有压力
时常很想问他 我们不是他员工 干嘛回到家还对我们那么严
有时他却令我很愧疚 每次我任性 耍脾气的时候
他却可以用很软很软的口气帮我解决问题
叫我也不忍心发什么脾气了 打从心底的感激无法表达

我们昨天又去帮他选了几条tie
我知道他其实蛮享受儿女们帮他选tie 的

卡片
我打算先藏起来 让他失望一下
今晚偷偷放进他的公事包
等他明天回到公司才...XD

p/s: 各位 罗浮叫 Rover Scout, 不是 Rower Scout.

4 comments:

Da Jun said...

哇 今年我也买了领带耶
一条我的 一条爸爸的
虽然很少派上用场

呵呵那条花花的好美
要说服uncle带那个领带的话
吼吼我看要用倩女的几成功力呢?

chian nv said...

瓦卡卡我的眼光不错吧
呵呵既然说服得了他要下来
就自然有办法让他戴上去^^

去买蝴蝶结吧
那天发现银色的 好美
哎可惜我不是男生

Da Jun said...

我在北大看过有人带蝴蝶结叻
很够力刺激感官下下 呵呵

算了 还是低调点 XD
收拾东西了吗

chian nv said...

大家都当过军
用得着收拾吗
随便两条行了
呵呵拜六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