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片段

"哇你今天穿裙子!"
昨天至少有十个人看到我的第一反应是酱
我知道我很少穿裙子去学校
可是同学们啊 你们不要给酱大反应
不然我会很想找洞钻的:)
明天有活动 有代价的
得把所有东西提早完成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有时会突然间blank掉想不到东西
像hang机酱 要人来帮你按ctrl+alt+del
听说越来越少人去了 有点冷掉的感觉
这次有机会堆沙雕吗
希望不会是个令人失望又重本的远足
.
.
那六个字母很敏感 拜托不要随便随便拿来试探我 我不会相信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