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梦 破灭

醒醒吧停止吧放弃吧

花了很多心思 破了很多极限
耐心 勇气 坚持 执着 死心眼 厚脸皮...
从来没有料到自己会在短短时间内踏出许许多多的第一步
好不容易有点下文了 好不容易争取到了
受了近两个月的挣扎与煎熬 千算万算少算一条帐
或许 我根本从一开始就没有把这当成一种帐
或许 我真的太没本事了
或许 我实在太不自量力了

所以我今天才会愣住了
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 贪心 自不量力 自信太多而
愣住了

或许现在才来体会事实的残酷太晚了
如果没有钱 就根本没有资格谈追求什么理想愿望的
而你有没有实力 也许根本不太重要

人如果拥有被别人需要的本事
就绝对有资格可以选择毫不留情毫不手软毫不需要考虑的
提高你的身价
因为你没有本事 所以你没有身价
更没有资格讨价还价
没有选择权 没有织梦的资格
不.要.再.妄.想.了.
可是我真的好不甘愿就这样放弃...
真的..很.不.甘.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