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小孩毕业典礼轰趴


嘿嘿今天从早上八点上到五点半
超累的
今天的生日又下雨又艳阳的
是不是表示我往后的日子也是酱
可以突然间艳阳高照
突然间又暴风大雨的?
~~
爸爸在日本未回来
所以家人煮了对我来说很丰富的一餐来意思意思一下
妈妈还叫我把二十一岁这一餐拍下来
呵呵也好那么我就可以名正言顺拍下来
放在这里分享一下
虽然他们无法媲美阿元的角落。。。


少不了的鸡蛋



卖相很好的蜜糖麻油鸡



弟弟操刀的锅贴,虽然卖相和口感都没有大人餐厅的那么好

但也算是一番心意吧


奶油虾哦。。。
蛋糕嘛。。。还没切耶^^


2 comments:

Da J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 Jun said...

谁说你的跟阿元的不同
我觉得都是一样
都是用爱心烹调出来的关怀 不是吗

还有你准备8号给我们灌醉吧 瓦卡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