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小捣蛋的事

今天在学校等上日语班的空挡
由于只有我一人 所以只好随便溜达
进学院以来 都没有真正爽过
发觉自己的灵魂好像不见了
这里只有读书的生活
没有陪我一起癫的朋友
不是不合群
只是那些人癫的方法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雕虫小技
充满城市少年庸俗的娱乐 是不适合我的
不懂算不算干了坏事 跑去大学预备班的大楼厕所
关上厕所门 看见一张张贴在门后招揽租客的广告
竟然拿出荧光笔在那些学生写的广告上找英文错误 还帮它纠正
poor english的字眼大刺刺的写在广告上
不要误会 我不是自认英文很好 换角度来说 自是无聊找点捣蛋的事来做 顺便给下一个厕所的顾客 带点教育性的娱乐而已。。。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