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训练心情的 营

三天两夜的训练营终于圆满结束 这是由进团以来
最不一样的 最有感觉的训练营
第一次在训练营可以酱爽不用煮吃饭盒 还是丰富到有炸鸡块那种
第一次在训练营可以叫我心爱的徒弟 你们去课室睡吧 午餐再叫你们醒来
还有在吃碌碌的那一晚整桌人什么都没碌到的唉。。。
做教练踏入第四年 终于有一人从倩女门下毕业升级到柔儿了
这种感觉就像嫁女儿的心情那样感动 是的 我都把他们当家人一样
武林盟主名单公布的这一天 第一次被心爱的徒弟们叫进童军室里闭门谈心
天哪我都不知道这班徒弟们有这么认真的一面
我只希望你们好好珍惜你们四人得来不易的缘分
也希望对你们的疼爱与纵容不会害惨你们
今天一共接了4个case
泪水把眼里的惊讶洗光光了 红肿的双眼就是上天惩罚我对你们放肆的纵容
你们对我的肯定 使我毫无保留地为团付出 这是家里所不能给我的感觉
所以我还是会坚持 请容许我用我的方式去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