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在Office玩Cosplay

上班族的生活实在太无聊了
每天跟一大堆纸玩来玩去
应该是说被一大堆纸玩来玩去
我已经很久没有作怪了
只好苦中作乐
在office玩cosplay
syok sendiri
也顺便献丑一下娱乐大家
你看那些人看到目不转睛哑口无言的时候
是褒是贬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把你的注意力从工作当中抽离了几秒钟
哈哈
其实我没有特地买的
是上次韩国Trip的时候因为要花光所有韩币
结果在某间小店看到那上衣 草草就买了
买回来的时候才发觉有点像空姐制服
搞到竟然有同事站在我的座位等我
问我哪一家airline的 : x
有时有人说我穿得很律师
有时有人说我穿像讲师
有时又有人说我穿像书童
甚至有时看到身穿女鬼红的我有人问:“你过年啊”
我倒无所谓的 自娱嘛
来了新国之后尤其是从去年起 部落格难产了
我依然很爱写
可是忙的时候不在话下
身边也有了亲密的人有什么事可以马上大吐为快
加上每天有时间就趴趴走蛮频密的
最近要Appraisal了
今年有比去年拼的感觉
实力也稍稍受到当初所谓的...外地陌生人的认同
继续努力吧
我也想看看自己能够靠自己走到哪儿
也想在换工之前好好磨练至尽准备筹码

4 comments:

Da Jun said...

我知道你行的

不过关于部落格难产的事
你应该惭愧的 哈哈

~Tr@cey~ said...

whia, so fast moving on to your second job! How's the environment like in Tricor SG? Wonder if its the same as Tricor KL..

chian nv said...

i didnt change job ar...
TricorSg ar....im happy so far....hows Tricor MY's condition?think i will still stay at these few yrs ba..

~Tr@cey~ said...

well, all i can say is most of the people I worked with have left already,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