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进展

昨天做了的online test
email说今天10:00 a.m.GMT会发布另一个case study的instruction
必须在明天10:00a.m. GMT之前做完
"A case study based on Second Life"
我想了一下还是没有头绪会是什么
该不会是关于类似third world...WWF...UNESCO...UNICEF之类的吧?
还是哥本哈根协议之类的?核能后的Second Life?电讯辐射?
然后今天一大早守在电脑前
10点...没有最新邮件
ok...给人家一些buffer time
10点半...没有最新邮件
心想我的底线是11点吧
11点...我打电话给负责人
其实心里紧张的是深怕昨天的online assessment出了什么connection的问题
要是那样的话就白白浪费一个机会了
后来负责人问我如今身在何处
我说KL啊
然后过了一会儿再打来说
我不必做Part B的case study了 那是给仍留在国外的人做的
原因他们以为我还在UK-_-
目前他们说等下一个电话和电邮吧

所以 子弹准备好
下星期也许要上战场了


p/s:恕我孤陋寡闻 后来research了一下 莫非Second Life指的是这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