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i feel not ok...

七个星期了
从week 4 到现在
我的 mindset 处于像机器不停操作接近磨损又没有润滑剂酱
那种正当你在做着某样事的同时
想着另一样未完成的事
再来分析有什么后果有多么严重的情形
当睡觉只是一种形式而不是让自己休息头脑
当吃饭也要赶时间只是为了让有东西吞下肚
当上课几点下课上学几时放学都变得无所谓

我的头脑还保持在 highly motivated 的状况
不是因为我不会倒下去 那只不过是我不让我倒下去
强逼它帮我开OT 强逼它支持下去
用歌曲来掩饰疲惫的状况 蒙骗自己的成分不知有多少?
而我 还有我的脑 还可以支持多久?

p/s:真羡慕那些人,正在放假可以爽爽吃donut的人...还有那些扮月亮宅男扮有文化到处夜拍乱丢垃圾为难bandaraya的人...

1 comment:

Da Jun said...

瓦卡卡 状态真的那么不佳吗
没关系 要圣诞节了
我们出来狂欢 顺便为你添上
"无敌友情润滑油" :)



冷到。。。